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花田即景

作者:郭子墨  作文来源:四川省乐至县乐至博骏公学小学部5年级  更新时间:2022/2/12  
有关花田即景的作文 关于花田即景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初春的早晨,阳光沐浴着大地,花中的花儿开得正盛,一簇一簇的花堆在另一处上面,不留一点缝隙,争着抢着迎接初春的第一缕阳光。

早晨刚刚下完雨,躺在花瓣上的雨露,晶莹美丽。轻风拂过,它们像一个个顽皮的孩子,挣脱了花儿的怀抱,滚落到地面,发出“滴滴……滴滴”“咚咚…咚咚”阳光透射下来,多么斑斓的颜色,明亮地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似乎每一朵花上都有了一个新的小生命在醒来,这美丽的乡村的野花田!

“小生命”醒来了,他抖动抖动了自己的小脑袋,一阵风吹来,他追寻风的方向,寻找下一个目的地花儿像极了太阳公公的粉丝,使劲将小脸儿朝向太阳,生怕错过一睹太阳芳容的机会,摆动着头,手牵着手,一起面对微笑,发出“沙沙……沙沙”,“沙沙……沙沙”,多么热闹的欢送会呀!那群“小生命”走了,花们也停止了摆动,闭上了眼睛,继续沐浴初春的第一睹阳光。

几只蝴蝶飞了过来,花儿们也摆动起来,远处看他们在沐浴阳光,进出看就好似是在跳舞。好像正在对蝴蝶说:“快来我这快来我这儿”最后,蝴蝶们各自选了自己心里的花朵,在花蕊中吸蜜,当然,蝴蝶的快乐,他们也快乐。

我打开房门,跑到花田里,和花们一起玩耍,我在花田里跳舞,他们为我弹奏音乐,他们当演奏,发出沙沙的声音。

躺在花田中,一只花蝴蝶落在我的鼻子上,我去抓,一不小心一拌,拌在了花丛中,花粉跑进了我的鼻子里,我打了个喷嚏七窍俱通,还挺舒服。之后,我又立刻去抓花蝴蝶,花朵的颜色和蝴蝶的颜色太相似了,花蝴蝶跑进花丛中,让我找不到,让我不禁想起:“儿童急走追黄蝶,飞入菜花无处寻。”

这美丽的乡村的野花田!指导教师:徐雪梅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