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讨厌”的小客人

作者:杨碧雯  作文来源:南昌市青新小学二(1)班  更新时间:2012-8-29  
内容摘要:我“讨厌”的小客人作文指导老师:蔡雯

最近我家来了一位小客人,他叫周延希,快两岁了,他长着一张圆嘟嘟、胖乎乎的小脸,小嘴突突的,好象随时都准备吹口哨一样,样子非常可爱。

他很聪明,善于模仿别人,有一天,我在看书,他也要看,我就教了他几个字,谁知不到十分钟,他全都会了。还有一次,我在唱:“~~~~~伤不起,我真的伤不起~~~~”,谁也没有注意到他也在跟着唱,“~~~~伤不起~~~”样子很认真,逗得大家哄堂大笑,可更好笑的是,晚上睡觉他竟然还在唱。弄的他妈妈直抱怨,说真正伤不起的是她。

不过,别看他小,他可是非常懂事,每次我爸妈下班回来,他都飞快地跑去开门,给他们拿鞋子,虽然经常拿错,可他的“积极”总是招来大家一致地表扬,随后就是对我的批评。这让我很是“讨厌”。

他有许多“缺点”,比如爱翻我的书包和文具盒,爱穿我的鞋子,爱吃我的零食等等。但是,我还是非常喜欢他,因为他会甜甜地喊我做“小姨”,妈妈说他是我目前唯一的晚辈,因为这个,我可以原谅他的一切“讨厌”!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