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个滑稽的少年

作者:李杰  作文来源:华亭县西华镇草滩小学  更新时间:2014-7-4  
有关少年的作文 关于少年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他,一米左右的个子,瘦瘦的身体,短短的头发,枯黄的脸蛋。

“什么?”

“问他是谁?”

他就是我们班的杨树哲,一个聪明滑稽的少年。

今天,杨树哲开始和一方霸主王文清大战。看看王文清那强健的体魄,结实的身板。再瞧瞧杨树哲那猴子般瘦小的身躯,就是三个他也难敌一个王文清呀!这是围观的人群中有人叹息道:“鸡蛋要碰石头了,准备流蛋清吧!”两人对视了一段时间后,杨树哲使出了浑身绝招,采用了“君子动口不动手”的战略方针,破口骂道:“你是我的偶像,呕吐的对象。”“你天使,天上的狗屎。”你神童,神经病的儿童。”“你总统,全人类的马桶……。”顿时全班同学哄堂大笑。而王文清怒目圆睁,两个鼻孔喘着粗气,好像一头凶悍的蛮牛。而杨树哲却像斗牛士那样,是王文清步步中招。

这家伙,刚做完了君子,又开始做幽默王了。此刻,杨树哲把我们几个叫去听笑话,我们全神贯注的听着,他满脸嬉笑地说:“孟子、庄子、孔子和老子去西方讲学,在回来的路上发现了一团假发,但这假发不是孟子的,也不是庄子的,更不是孔子的。那么,请问这团假发是谁的?”是老子的。”我们异口同声的回答道。这是,杨树哲终于忍不住了,大笑道:“对,是你们的。”我们这才知道上当了。

看!这就是我们班的杨树哲。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