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家的“小馋猫”

作者:熊静  作文来源:四川省邻水县丰禾中心小学五(1)班  更新时间:2014-6-12  
有关小馋猫的作文 关于小馋猫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看了这个题目,你肯定会问,“小馋猫”是谁呀?别急,就让我给你慢慢道来。

“小馋猫”长着一头像枯树枝一样的头发,因为头发太多了,只好扎成马尾辫。说起“小馋猫”,那可叫一个贪吃呀!不信,你就听我说。

“小馋猫”家是开小卖部的。“小馋猫”天天偷吃零食:有时候,她偷偷摸摸溜进橱柜里,撕开一包又脆又香的薯片;有时候,她小心翼翼地钻进玻璃柜,扯开一包又香又甜的糖果;有时候,她蹑手蹑脚地打开冰箱门,取出一瓶冰凉可口的牛奶……总之,“小馋猫”是看见什么好吃的就两眼放光,手就伸过去了。

记得那个暑假,“小馋猫”整天呆在家里,就算大人们要出门,她也不肯去,她就在家里守着一整屋的零食。有一天,大人们要出去,“小馋猫”说什么也不肯走,大人们怕她又偷吃零食,就让我看着她,监督她。

大人们一走,本来无精打采的“小馋猫”立即活跃起来,刚想吃东西,我就对她横眉瞪眼,她只得悻悻地坐好。结果屁股还没坐热,她又站起来,趁我不注意,悄悄地从柜子里拖出一袋薯片,撕开袋子就吃。我手疾眼快地夺过薯片,放在电视机上。“小馋猫”不满地瞥了我一眼。过了一会儿,“小馋猫”大声说:“姐姐,我想看电视!”“你自己看吧。”“谢谢姐姐!”“小馋猫”一蹦一跳地来到电视机前,一只手按下开关,一只手轻轻地拿下薯片。正在看书的我什么也不知道,只是偶尔听见轻微的“咔嚓”声。咦,这是什么声音,难道是老鼠?我又转念一想:不好,肯定是“小馋猫”又在偷吃零食!

我连忙放下书,来到卧室,看到“小馋猫”正在一边吃薯片,一边看电视。我一把夺过薯片袋,可是袋子里哪里还有薯片的影子。面对这个如此贪吃的“小馋猫”,又有什么办法呢?我也只能作罢。

这就是我家的“小馋猫”。告诉你吧,她就是我的妹妹。指导老师:肖刚琼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