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有个顽皮的弟弟

作者:王宇  作文来源:甘肃省华亭县皇甫学校 三年级(4)班  更新时间:2014-6-6  
有关弟弟的作文 关于弟弟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有一个小弟弟——一个我又爱又恨,顽皮可爱的弟弟。

他今年五岁了,有着一双又黑又亮的大眼睛,长得白白胖胖的。他高兴的时候,就眯着眼睛,胖胖的小手捂住嘴,“咯咯咯”地笑个不停,特别逗人喜爱!

有一次,妈妈买了一个玩具喷水枪给弟弟玩。弟弟看了看喷水枪,那黑溜溜的大眼睛滴溜溜地转个不停,好像在打什么坏主意。果然,他抢过妈妈手里的喷水枪,一溜烟跑进卫生间,灌满水,然后又冲出来。我正猜测他想干什么的时候,他却突然用那灌满水的喷水枪,对着我喷起水来!一下子弄得我满身都是水。我气得半死,拎着弟弟的衣服质问他:“你、你、你……干嘛往我身上喷水!”

谁知道他一下子挣脱我的手,逃难似的跑到妈妈身后,笑嘻嘻地对我扮鬼脸,说:“哈哈,姐姐,你上次不是说你会七十二变的嘛,这会儿你一下子变成‘落汤鸡’了,真厉害,哈哈……”“你、你……”我气得刚想揍他,却被妈妈拉开:“哎,弟弟还小,你长大了就别跟他计较了……”我只能气呼呼地走开了。

看,我弟弟多顽皮啊!指导老师:陶文娟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