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父亲,我爱你

作者:付明瑶  作文来源:山东省泰安肥城市河西小学六年级五班  更新时间:2014-7-22  
有关父亲的作文 关于父亲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父爱是一座山峰,让你的身心即使承受风霜雨雪也沉着坚定;父爱是一片大海,让你的灵魂即使遇到电闪雷鸣依然仁厚宽容;父爱是一道光辉,让你的心灵即使濒临与黑暗也能看见光明大道;父爱,是我心中道不尽的感动。  

     小时候,母亲是家中的阳光,而父亲就是那太阳。儿时的我总是与父亲一起玩耍,父亲把自己当做马来让我骑,父亲弯下了腰,把我抱到了他的腰上,这时的我这才发现父亲的后背是多么的结实而温暖,我趴在父亲的后背上,像初生婴儿眷恋母亲的怀抱一样,始终不肯起来。而父亲迈着沉重的步伐一步又一步地跑了起来,汗水一滴一滴地往下流,可父亲却没有喊累,依旧跑着,直到我开心为止。他才敢抹了一把脸上的汗水。  

     现在的我,长大了,不再是那个在父亲怀里撒娇的小公主了,看着父亲的皱纹一天天的增多,白发一根根的冒出来,我不禁心口疼痛了起来。  

     这么多年了,回想起以前和父亲的点点滴滴,是多么快乐,令人欣慰,但现在,是该好好的去报答父亲爱了吧。  

     感恩父亲,不是只为父亲买礼物,还有的更多的是心灵上的关心。比如:多陪父亲出去活动;每次都考个好成绩给父亲看,让他开心;多分担一下父亲的工作负担,在他疲倦时,为他倒上一杯茶,捶捶背,捏捏肩。这些都是很平常的事情,只要你怀着感恩的心去做,就一定能成功!  

      父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父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净。父亲,我爱你!指导教师:马燕静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