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妈妈变了

作者:张涵宇  作文来源:四年级三班  更新时间:2014-11-27  
有关妈妈变了的作文 关于妈妈变了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妈妈以前眼睛大大的,非常好看,可是由于长时间使用电脑,眼睛近视了,看东西时总是眯着眼睛,眼睛也变得小小的了。后来,还配了一副眼镜,戴上眼镜的妈妈看起来还挺斯文的,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一位人民教师的形象。
妈妈的脾气一向都很急,不管做什么事总是很着急,而且有时越急越做不好,后来干脆就失去可耐心,事情做到一半就放弃了。我和爸爸经常说她做事没有毅力,从来都做不了一件完整的事。最近,妈妈做了一件事令我和爸爸对她刮目相看。
妈妈现在正在学开车,记得她第一次学车时,我和爸爸去看她练车,看到她上了车后,紧张的不知道手和脚放哪里,而且转弯的时候也不知道方向盘转到什么角度。后来,在教练的指导下,妈妈慢慢的适应了一些。回到家后,妈妈上网看了一些关于学车的一些视频,还拿出笔记本把相关的重要内容记录下来。只要有时间,她就到训练场去练车,非常专心和认真。昨天,我又和爸爸去看她练车,只见她非常自如地在训练场上看着车,而且倒车入库也非常的熟练,不慌不忙的,非常的沉着冷静,连教练都夸她学的非常快。
妈妈真的变了,变得做事有毅力和恒心了,脾气也没那么急躁了。我也要像妈妈学习,做一个做事有毅力和恒心的人,我为有这样的妈妈感到自豪!指导老师:李秀芹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