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状物作文600字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关于西瓜的作文

作者:徐胜  作文来源:花蕾作文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09-11-25  
内容摘要:

今天,爸爸带我到一位伯伯的水果店买了一个又大又圆的大西瓜。

西瓜圆圆的身体,穿上一件黑绿相间的花衣裳,像一个漂亮的大皮球。

我轻轻敲了敲瓜,“咚咚咚”,声音很清脆,“这瓜一定熟透了!”我高兴地喊道。我马上从厨房拿出一把水果刀,对准西瓜中心,另一只手用力拍着刀背,只听“咔嚓”的一声,西瓜裂成两半,粉红色的瓜汁流了一桌,黑绿色的瓜皮薄薄的,鲜红的瓜瓤里嵌着一颗颗乌黑的“黑珍珠”。一阵微风吹来,一丝清香扑鼻而来,我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果汁四溢,清甜爽口,太美味了!吃完一块又想吃一块,真是甜透心间。

西瓜,你慷慨地用自己的身体为人们解渴,补充水分,使人青春永驻,永不衰老。

西瓜,你是最好的解渴饮料,也是很好的保健佳品。西瓜,我非常喜欢你!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