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状物作文600字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有关西瓜的作文

作者:邓清文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10-18  
内容摘要:

 

    西瓜是大家都十分熟悉的水果,但是许多人却不知道。它的产地、营养价值、种类有哪些今天,我就给大家说说。

    西瓜身上一共有四种颜色:绿色、白色、红色、黑色。绿色的是皮;白色的是西瓜的保护层;红色的是果肉;黑色的是籽。尤其是外衣,深绿中带有浅绿的波纹,显得格外漂亮,有些女生还想让自己的裙子变成那个花纹哩。外衣里面红彤彤的果肉,再衬上黑色的籽,让人更加喜爱。

    它的产地大多数在海南、广西、广东、湖北、湖南、辽宁等地方。不过由于现在科学技术发达,西瓜的种植范围越来越广了,紧临我们巡场的沙河镇也出产几种小西瓜呢。

    西瓜的种类非常多,如:红小玉、春光、阳春、黄小玉、特小凤........科学家们正在研究新的品种呢。

    多数人只知道西瓜是直接切开来吃果肉,却不知道西瓜可以做成其它食品吃,比如做成酒喝、榨成西瓜汁喝、做成奶昔吃......多种食用方法,让人更加喜欢吃西瓜。

    说到这里,忘了给大家说西瓜的营养价值了。西瓜除了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外,它还有其他功能呢。西瓜的籽吃了后可以帮助消化,皮可用来敷在脸上帮助美容........可以说西瓜全身是宝。

    多吃西瓜吧,你将会越来越美丽。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