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状物作文600字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狗妞妞

作者:韩亦松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12-22  
内容摘要:

小狗妞妞  

蒲城电力学校三年级    韩亦松  

外婆家有一只小狗,叫妞妞。妞妞长着圆圆的眼睛,大大的耳朵,土黄色的毛,可爱极了!每次我回去时,妞妞都冲着我使劲摇尾巴,好像在向我讨吃的,所以,我特别喜欢它。  

有一次,我见妞妞身上脏了,就端来一盆水,抱起妞妞,放进水里,开始妞妞还乖乖的,我把妞妞身上用水冲了一遍,身上差不多都干净了。我准备洗妞妞的头,刚把毛用手冲湿,妞妞就乱动了,又是跳又是抖,我怎么也抓不住它,就急忙躲到一旁,结果妞妞从澡盆里跳了出来,溅了我一身水,气死我了!妞妞在地上转来转去,我急忙抱起身上湿湿的小狗,又放进盆里,几次妞妞都跳了出来,弄得家里的地上到处都是水,我的身上也都湿透了。唉!淘气的妞妞,真拿它没办法!  

可爱的妞妞,你真是让我又爱又气呀!  

   

指导老师:喻县茹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