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状物作文600字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作文:调皮的小鸡

作者:王菁菁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12-22  
内容摘要:

调皮的小鸡  

蒲城电力学校二年级   王菁菁  

我家有一只小鸡,小鸡的嘴巴尖尖的,像一支铅笔头一样。它的毛很舒服,绵绵的。它还是一只刚出生的小鸡呢!  

我从厨房里拿来几粒小米喂给小鸡,小鸡看见了,跑过来伸着头就吃,我看着它吃得津津有味,我忍不住开心地笑了。  

但是,小鸡也有调皮的时候。有一天,我准备带着小鸡出去玩,发现鸡笼子的门是开着的,我便跑到院子里找,这才发现小鸡在地里捉虫子呢!我说:“快回去。”小鸡好像听懂了我的话,围着我转了好几圈,然后就乖乖地回笼子了。  

我们家的小鸡调皮吧!  

   

指导老师:喻县茹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