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状物作文600字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关于广玉兰的作文

作者:杨朕涵  作文来源:湖北省荆门市石化二小四(1)班  更新时间:2010-6-22  
内容摘要:

广玉兰,是一种令人敬佩的植物,在我的心里,广玉兰就像一位贵夫人那样高贵。

广玉兰常年一身浓绿装,夏季它会绽放出一朵朵花儿,好像荷花,白白的花瓣,里面含着几片淡白的花蕊,花儿高高的立在枝头,就像一位穿着美丽衣服的夫人,高贵无比。我想它是世界上最高贵的花。

它还是顽强的花。记得那天下暴雨,我在学校的走廊里站着,傻呆呆地望着外面的景色,顿时,我突然看到了楼下的广玉兰树,看到好几朵广玉兰花在树下傲然挺立,后来一阵声音传来,原来是上课了——下课后,我望到楼下的广玉兰树,已经掉了几朵花,看到这样的情景,我想到这几朵花就像一群小鸟,那样微弱,记得妈妈以前说过广玉兰的生命力很顽强,妈妈说得竟是错,我的心里受到重重的打击,就像铁锤落到了我的心上,而当我带着伤心的心情再向外面望的时候,惊讶地发现,在树上还有唯一的一朵广玉兰,我高兴地跳起来,我的脸上也露出一丝笑容,后来,我把这朵广玉兰称为顽强的花。

我的心里钦佩它,以后一定要向这朵广玉兰学习,学它这种顽强的精神。

备注:本文被评为“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