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状物作文600字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拼图

作者:陈潜  作文来源:广西苍梧县龙圩镇中心小学三年级二班  更新时间:2012-3-17  
内容摘要:我的拼图作文指导老师:陈梦颜

今天,妈妈去梧州给我买了盒拼图,叫伦敦塔桥。回到家时,我迫不及待地打开包装,里面有几个装着拼图的袋子。
我把拼图的小零件拿出来,然后用心地一颗一颗地拼起拼图来。拼拼图不仅要有耐心,还要有一定的技巧。 拼的时候,首先将相同色的分为一队,按照图案的条纹将拼图合拼,先将一个部分拼好,再去拼第二个部分,然后,将拼好的各个部分合并成一幅完美的图画,这样才算大功告成。十分钟,二十分钟,一小时,二小时……不知过了几个小时,我终于把伦敦塔桥拼好了!看到这幅自己精心打造的杰作,我的心情无比喜悦,好像自己成了一名出色的建筑师。我一遍又一遍地欣赏着我的这幅精美的伦敦桥拼图,发现中间的那段桥面可以上下摇动,向上摇动时,船就可以从下面驶过来,车就不能走了。向下摇动时,车就能飞快的开过去,船就被公路挡住了。这种独特的建筑不愧是世界著名的桥梁建筑。塔桥还是英国的标志之一,为世人惊叹!

这就是我心爱的拼图,伦敦塔桥。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