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圣洁的马蹄莲

作者:曹佳琪  作文来源:辽宁省西丰县大通街鸿志小学  更新时间:2014-3-19  
有关马蹄莲的作文 关于马蹄莲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圣洁的马蹄莲作文指导老师:李忠义

在我家里的阳台上有很多美丽的花,例如艳丽的玻璃翠,高大的滴水观音,还有雪白的米兰…… 但是我唯独喜欢的还是那株圣洁的马蹄莲。

马蹄莲的叶子是绿色,犹如一片荷叶。叶子的形状是心形的,而且从叶片上能清晰的看到舒展的叶脉。刚发芽的叶子像一把利剑,让我联想到了“小荷才露尖尖角”的诗句来。叶子下面连接的是那细长又娇嫩的茎了,茎也是绿色的,和叶子相映成趣,显得很美观。每当我看到它的时候都忍不住去摸它一下,生怕它受到一丁点儿伤害。那绿色的茎、叶,就犹如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显得那么秀丽、端庄。

马蹄莲的花洁白如雪,就像一位娇嫩的公主,花瓣边缘微微卷起,呈马蹄形,因此叫马蹄莲。马蹄莲的花蕊是淡黄色的,上面布满了密密麻麻的花粉,忍不住去闻一闻,一股淡淡的清香钻入了我的鼻孔。那白色和淡黄搭配起来是多么高雅。

马蹄莲可以净化空气,让我家里充满了生机,马蹄莲的绿色代表和平,白色代表纯洁。马蹄莲给我的家里增添了一份美丽与纯洁,我喜爱马蹄莲。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