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有关梅花的作文

作者:豆花猪  作文来源:胜利路小学五年级四班  更新时间:2014-2-16  
有关梅花的作文 关于梅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有关梅花的作文写梅花在寒风中不畏严寒的傲骨之情。

冬天的问候,就是飘下几片雪花,吹来一阵寒风,仰望银色高楼,欣赏岁寒三友。冬天百花凋零,剩下极少数植物还在倔强生长,其中,就有梅花。

梅花在冬日开放,近春日凋零。与众不同,更显其傲骨。梅花一般分两色:白色、粉红色。

白梅盛开,阵阵暗香,与雪景融为一体,景色甚美。可谓诗句,遥知不是雪,唯有暗香来。

红梅盖雪,更胜一筹。雪承白色,梅花粉红,雪落红梅之上,白雪映红梅,再来阵阵幽香,乃冬日美景。

梅花一身傲骨,常被诗人赞美,王安石作诗,《梅》,更显梅花凌寒独自开的铁骨铮铮。梅花高尚,不怕严寒,不畏寒风。我敬仰梅花,今日也作打油诗一首,“严寒百花谢,霜结不见根。寻觅花草香,前方梅迎风。”

梅花教会我们做人,敢于与严寒搏斗,敢于和命运抗争。不畏惧前方多么寒冷,尽力一搏,超越自我。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