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

作者:陶默川  作文来源:南昌市青新小学二(1)班  更新时间:2012-8-29  
内容摘要:我心中的未来世界作文指导老师:蔡雯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是这样的,那时的科技非常发达,我们的学习用品都是全自动的呢!比如说笔,那时的笔有独一无二的功能,就是你知道你要做的那道题怎么做,它就会自己把答案写上去,而且你一用完,它就会自动跳进文具盒呢!还有橡皮擦,那时的橡皮擦也有奇特的功能,就是用不完。那种用不完的橡皮擦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循环使用橡皮擦”。

而未来我们住的房子也很特别,它的外形可以随意更改,而且只有主人和跟主人有关系的人才能看得见、摸的着,其他人是看不见、摸不着的。你一进门,把鞋放在鞋架上,它会在5秒之内把鞋子洗干净并烘干。房子的墙壁是用特殊材料做成的,冬暖夏凉,还可以根据你的心情调节四壁的颜色。比如:开心是桔黄色、不开心是灰色。床在睡觉时会发出清香,让睡在上面的人能很快进入梦乡。

当然,未来世界的交通工具也是十分先进的,比如说未来的汽车,那时候的汽车跟现在的大不相同,因为它不但是太阳能汽车,而且还会飞呢,我也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太阳能飞车”!

这就是我想象的未来世界,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努力把这些变成现实。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