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创新作文:颠倒的世界

作者:何昆霖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1>班  更新时间:2013-1-31  
内容摘要:颠倒的世界作文指导老师:祝姝卿

我走在街上,突然一束神秘的光束罩住了我。当我再次睁开眼睛时,惊奇地发现来到了一个五光十色的地方。这里到处矗立着形态各异的房子,一群身着奇装异服的人们正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我看见旁边有家商店,门上写着:精品商店,欢迎选购。我赶快逃进商店,舒了一口气。突然发现店里面全是一些方形的足球,破口的杯子,故障的电脑等,各种各样废旧物品应有尽有。店主人跑过来热情地说:你是外星人吧?要买什么东西?我们有很多精品,看,要买哪个?我看了看,没有一样可用的物品。我正想摇头,突然我看到了一本残缺的科学书,我兴奋地说:啊!没想到,这里还有书,可我没带钱呢!店主叫住了我,不慌不忙地说:只要三声谢谢就行。我说了三声谢谢,拿了书,开心地离开了商店。

我边走边翻看科学书,虽然有很多地方残缺,但还是很有意思。哎呦!我摸着被撞疼的头,抬头一看,原来我不知不觉走到了一所学校。我看见一楼的教室有位老师正在上课。老师问:“1+1等于几?同学们纷纷回答道:“3511......”老师不断地说:10分!我惊呆了,忍不住说:都是错的,就这样还加分?老师看看我说:你不是我们这里的人吧?所以不知道我们的习惯。我们的0分等于你们的100分。这里是0分天才生,10分优秀生,20分中等生,40分及格生,40分以上就是后进生啦!我们累计加分来算,加得越多越不好,不加分才是好学生。看着我一脸疑惑的样子,下面的学生有的笑了起来,有的开始叽叽喳喳地讨论起来:这个人真怪,连这都不懂。趁着一团乱,我赶紧跑了出来。

我信步来到一家冰工厂,一位员工请我品尝他们的最新冰产品——美味冰淇淋。看着色彩艳丽的冰淇淋,我毫不犹豫地咬了一口,里面竟然有苦味、酸味、辣味、咸味,真难吃!这种怪味让我忍不住地想呕吐,我问道:这是什么做的?”“牛奶啊!”“什么?我的天啊!”这里的牛奶不是香甜美味,而是酸咸苦辣的混合味道,这能叫美味吗?员工还在殷切地问:“好吃吧?要不要买一点?我皱着眉头离开了。

咕噜咕噜,肚子在抗议了。我找到一家餐厅,服务员拿来菜单。我一看差点又呕了出来,上面写着:本店特色——炒蟑螂,五个谢谢;死鱼眼,一个谢谢;臭白鼠,三个谢谢......服务员问道:这么多好吃的,想吃点什么?我压抑住恶心,想:连好吃的都这么难吃,可想而知不好吃的有多难吃!突然我想到这里好像什么都是颠倒过来的,于是赶忙问道:不好吃的有哪些?服务员拿出另一份菜单说:虾米,螃蟹,西红柿,黄瓜......”我一阵狂喜,大声地说:把不好吃的拿三四份上来。

吃饱喝足后,天也暗了下来。这个世界到处都透着奇怪,我想回家了,可是怎么才能回去呢?我焦急地在街上徘徊着,突然一束神秘的光束又罩住了我......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