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森林爷爷和风魔王

作者:余晓霞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1>班  更新时间:2013-1-31  
内容摘要:森林爷爷和风魔王童话作文

从前,在遥远的西伯利亚住着一个风魔王,他无恶不作。一年秋天到了,田野里果实累累,农民伯伯正忙碌地采摘,那果香、稻香飘出了很远很远。这时候,可恶的风魔王被香气引到了人间,开始抢夺农民伯伯劳动的成果。顿时,地上飞沙走石,一片昏暗。风魔王在这里肆虐了三天,石榴、桃子、草莓、西瓜、高粱等好吃的水果和农作物,落得遍地都是。
    
这件事传到了天庭,玉皇大帝马上派天蓬大元帅猪八戒带领天兵天将捉拿风魔王。猪八戒来到人间,和风魔王苦战了三天三夜未能取胜,只好跑回去向玉皇大帝告急。玉皇大帝一听大怒,跺了跺脚,就立刻派五百年前大闹天宫的齐天大圣孙悟空前去捉拿。
    
孙悟空来到了人间,找到了风魔王,大吼一声:“大胆风魔王,你居然敢肆虐劳动成果,今天让你知道俺老孙的厉害。”风魔王骄傲地说:“哈哈!就连天蓬元帅都不是我的对手,难道你这只小小的猴子还能斗得过我吗?”孙悟空一听大怒,高高举起金箍棒和风魔王大战了三百多个回合,也不分胜负。孙悟空想:这风怪果然神通广大,我得想想办法。忽然间,他用金箍棒往脑门上一敲,计上心头:森林不是能阻挡风吗?我有七十二变,为何不变成一片茂密的森林......于是,孙悟空拔了一根毫毛,说了一声变,眼前顿时出现了一片茂密的森林。任风魔王怎么吹,森林爷爷一动也不动。风魔王气急了,便用刀砍森林爷爷的脑袋,他甚至还想把森林爷爷连根拔掉,扔到九霄云外。但是,孙悟空神通广大,毫不动摇,就像边疆的战士一样守候着祖国。
    
风魔王终于筋疲力尽了,只好随孙悟空到玉皇大帝哪儿去请罪了。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