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未来的房子

作者:肖祎  作文来源:江西省儿童少年活动中心  更新时间:2014-1-10  
有关房子的作文 关于房子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未来的房子作文指导老师:戴秋红

2050年,我已经成为一个著名的工程师兼设计师啦!到那时,我会发明一种新型的房子,非常的便捷。

这种房子分为五层,一层是黄色的,一层是红色的,一层是蓝色的,一层是橙色的,还有一层是绿色的。就象是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

黄色那一层是一个大客厅,专门用来招待来客的;红色的那一层一一个个小房间,专门用来供客人住的;蓝色的一层是一个小教室,就象古时候的“私塾”。橙色的一层是主人的卧室。绿色的那一层就是餐厅了。大家可能会问:为什么要把餐厅设计在最顶楼呢?告诉你们吧:在最顶楼吃饭,可以边吃饭边欣赏风景啊。如果是晴朗的晚上,还可以看到满天的星光呢!你们说美不美啊?

我的房子专门建了一个地下车库和食物仓库。地下车库分为两层,一层专门用来停放自行车和电动车,你可以骑着他们出去做户外的运动。而另外一层就是汽车的专利了。食物仓库就属于房子里最神奇的地方了。这个仓库里的食物是永远也吃不完的,但如果有一些食物没有的话,是不是要自己去买呢?哈哈……这一点你就不要发愁了,你只要对着这个仓库说“我要……”你想要的食物就会立刻飞到你的面前。这个仓库是不是特别的方便呢?

我的房子里的地板是会变色的,在你心情好的时候,它就会变成由红、黄、蓝、绿几种颜色组成的缤纷地板,和你的好心情是不是特别的契合呢?但是你心情不好的时候呢?他就会变成白色的,并且会放出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歌,让你的心情变得愉快起来。

你们觉得我发明的房子怎么样?那就让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学好知识,设计出更多更好的房子吧!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