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写在枫叶上的童话

作者:叶紫宸  作文来源:苏州市吴江区同里实验小学  更新时间:2014-1-16  
有关童话的作文 关于童话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写在枫叶上的童话作文写了一只小蜘蛛在逆境中帮助另一只小蜘蛛的故事,文中突现出的人性美非常令人感动。

夏日炎炎,热浪翻腾,大森林里的草木将要干枯了。这时,天上出现了一朵小小的、白白的云,云随着风忽高忽低,忽快忽慢,最后挂到了一棵树上,这是棵枫树。

云底钻出一个小黑点,噢,那是只蜘蛛。这只蜘蛛已经离开了他的妈妈,乘着白云来到了这里。小蜘蛛眯起小的不能再小的眼睛,好奇地打量着这个世界。在肚子强烈的抗议下,他干起了所有蜘蛛不得不干的工作:织一张美丽却充满杀机的大网。

几天后,他的浩大工程终于完工了。小蜘蛛感到他已经完成了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一课,迎接他的捕猎生涯。

一上午,他紧紧盯着一只苍蝇。那只苍蝇犹豫不决,是往前呢,还是绕路?毕竟小蜘蛛第一次捕食没经验,三只脚一放松,网抖了一下,阳光正好射到网上,网闪了几丝银光,这可不是什么好事,聪明的苍蝇立刻逃窜了。正当他失落无奈时,一个声音从他耳边传来:“唉,我不会织网呀。”小蜘蛛抬头一看,这是一只跟他一样大小的蜘蛛。他想:他连网都不会织,怎么来捕捉昆虫填饱肚子?有爱心的小蜘蛛便邀请他到自己的网上来。

不会织网的小蜘蛛名叫星星,他也是来自外面的世界。小蜘蛛和星星一起捕食一起玩耍,一起休息……他们很快就成了好朋友,在小蜘蛛的帮助下,星星也会在枫叶上织出一张歪歪扭扭的网,这使得他们的友谊像裹着层水泥似的,坚不可摧。

时间像从山坡上滚下来,一晃就到了秋天。枫叶兴奋得脸都红了,迫不及待的想到空中飞舞。小蜘蛛和星星的网正好在两片叶子中间,小蜘蛛在一片大叶子上,而星星在另一片叶子上。一阵大风吹过,星星所在的枫叶像着了魔似的,离开了枝头。中间的蛛丝被挣开了,小蜘蛛在风中大喊:“快回来,星星!快回来……”这撕心裂肺的叫声在森林中回荡,回荡……

风无情的把他们断开,小星星在风中越来越远。但是,满树的枫叶上都记有他们的故事,在林间传播。(指导老师:钱海燕 )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