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图片中心 >> 手抄报 >> 图片信息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快乐的暑假手抄报
  图片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2-7-5 16:02:44  查看次数:  推荐等级:★★★
图片简介:快乐的暑假手抄报,快乐暑假手抄报资料,快乐暑假手抄报内容,我的快乐暑假手抄报,快乐暑假手抄报图片,快乐过暑假手抄报,关于暑假的手抄报,我的暑假生活手抄报要求:1、四开纸,可打印,右下角写明班级、作者姓名;2、着重体现精彩的假期生活,如外出游玩、游学,社会劳动实践等情景照片,以及自己暑假的感受、收获;3、最好能体现绿色、环保的暑假生活主题。 暑假,我想学会做菜。我对油、火之类的特别敏感,我特别怕油溅到身上,不知道为什么我连开火都怕,因此,妈妈老是说我像个胆小鬼似的,以后长大吃饭不可能总吃方便面或者去餐馆吃。所以,这个暑假我要突破自己,学会做菜,克服“油”这个“害人精”!
暑假,我想尽情玩耍。平常,除了学习还是学习,我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有时做作业都做“傻”了,暑假到了,我的一切生活都改变了,我要尽情玩耍!
暑假,是漫长的,也是短暂的,不过,我会绞尽脑汁让暑假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