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图片中心 >> 手抄报 >> 图片信息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爱我中华手抄报图片资料
  图片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12-9-16 11:39:59  查看次数:  推荐等级:★★★
图片简介:爱我中华的手抄报,爱我中华手抄报内容,爱我中华手抄报资料,爱国无论是在纷繁的乱世还是在祥和的盛世,无论是做出惊天动地的大事,还是微不足道的小事,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的血脉涌动的是长江.黄河,身体里支撑的是长城,骨子里沸腾的是不屈不挠的中国魂!
爱我中华手抄报图片:先在网上查好了资料。我们各做一份,比赛了,看谁做得又快又好?我们把版面设计好,然后就把内容抄上,涂好了颜色。写国旗与我们国家的相关资料,还有中国的成长经历,最后写写自己的感想例如对自己祖国的爱戴之情,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对祖国了解的更深更多,华夏五千年悠悠历史,积淀了多少文明与沧桑;川流不息的黄河之水,传承了多少信念与希望。中华名族面对挫折而不倒,历经劫难而不衰,原因正是凝聚在人们的心中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
小知识:<<爱我中华>>是音乐家乔羽在第3届少数民族运动会上写的歌,歌唱家宋祖英.这首歌代表56个民族对祖国的热爱.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