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图片中心 >> 手抄报 >> 图片信息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数学手抄报内容图片资料
  图片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13-2-23 15:56:46  查看次数:  推荐等级:★★★
图片简介:数学手抄报内容,数学手抄报图片,小学生数学手抄报,数学手抄报资料:
如何提高数学学习能力①提升视知觉功能。数学是研究客观世界的“数量与空间形式”,要具备很强的视知觉功能,从纷繁复杂的客观世界的长短、大小、点线等归类辨析出“数与形”,基本策略是以运动为基础,多做视觉上的运动的尝试。②提升对数学语言的理解力。数学是一种“文学兼数字与符号的结构”的语言体系。首先,应提高文字的阅读能力,其次应培养对“数与符号”的理解力,理解上有问题的,要有针对性地补救。③提升对数学材料的概括能力。首先是培养对数学材料的抽象概括能力,其次是培养对数学的概括与推理的能力,最后是培养对图形的概括与推理能力。④提升运算能力。

数学小故事:
第一写关于数学的名言
罗素说:“数学是符号加逻辑”
第二写关于数学的意义:数学,作为人类思维的表达形式,反映了人们积极进取的意志、缜密周详的逻辑推理及对完美境界的追求。它的基本要素是:逻辑和直观、分析和推理、共性和个性。
最后,可以写关于数学的笑话:小明小学数学考试,回来后他妈问他考得怎么样.小明说:"我基本上会做,但有一题3乘7,我怎么也想不出来.最后打铃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写了个18."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