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第一次溜冰

作者:孙张影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4-8  
内容摘要:第一次溜冰作文

每一个人都有第一次,而第一次都有着不同的感受。第一次的快乐欢欣,第一次的惊险刺激,第一次的害怕紧张,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犹如一条璀璨的珍珠链,光彩夺目。而我的第一次是那样的快乐,虽然也掺杂着痛与泪,但我还是有一种小小的成就感。

炎炎夏日,我准备学习一种特技——溜冰。火热的天也不能阻止我学习的热情。可是,当我穿上溜冰鞋,刚站起来,就摔了一屁股,连家门都出不了,最后还是在家人的搀扶下到了平缓的路上,继续练。可刚抬脚就又摔了一跤!怎么办啊?我满脸愁容。

这时弟弟来了。他,可是高手中的佼佼者,他肯来指导是我的荣幸呀!我扶着墙,不敢松手,脚下的轮子滑动着。他说:“放手,快点,到没墙的地方你又怎么办?”“我,我不知道!”我困窘地说。“加油!加油!”他的鼓舞让我有了滑动的勇气,我松开了手,慢慢地滑动着。不再惧怕,却有这样的想法:我要学会,学会一定会很威风的,而且这么好玩,再说学什么都得付出努力呢!想着,傻笑着,仿佛看到了会滑得很好的自己。“啊!好痛哦!又摔跤了。”我撅着嘴,皱着眉。“你那么没用,真是的,小步滑都会摔!”他叹着气。我辩论着:“才没有呢,我刚刚在想事情嘛!”我红着脸。“是吗?”“是!是。”

经过我长时间的努力,终于学会了一点儿,不过滑得还不错哦!那都是因为我努力去练习。虽然中途,我差点要放弃了,因为实在太痛了,不过弟弟鼓舞着我让我重获信心和勇气。失败乃成功之母,在经历中我忍着疼痛,咽下泪水,我在摔倒与站起之间徘徊,一次,又一次地努力着,坚持着,才终于学会了。溜冰的技艺我终于学会了!

第一次学溜冰,我很快乐。虽然遍体粼伤,但我觉得很值得,因为我获得了一种难以忘怀的快乐!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第一次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