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进步往往来自于错误

作者:仲霄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9-1  
内容摘要:在初一时创作本文,因为贪恋小说,所以在期末考试之前几天仍在写小说,通过妈妈的失望使我后悔不已并改正过来

校园的时光匆匆而过,在我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逼近期终。

虽然父母的叮嘱和老师的监督声声在耳,可依旧是难以抵挡写小说的诱惑。喜欢在文字的海洋中畅游的感觉,喜欢把所有的压力和自己心中一直相像却无法实现的事情,全部都倾注在小说中。

每当笔尖在纸上划动的声音,刷刷刷刷的震动我的心灵,心里总有说不出的愉悦,早已把学习、复习抛诸脑后。

   同学们都已经开始紧锣密鼓的复习起来,我却不以为意,满以为只要考试之前看两眼就都会了,依旧是满心满脑子的写小说,而我多方的掩饰下,一直没有被老爸老妈发现我的不务正业行为。

   一天傍晚,放学一回家,我就屁颠屁颠的冲到了书房,摊开本子。满本子的小蝌蚪,满眼属于我的文字,属于我的幻想,格外的让我心情愉悦。更开心的是,今天老爸老妈加班,我可以毫无顾忌,不用担心被抓住,能够更加专注于我的小说了。

 或许真的是我太专注,也或许是天意。大门门锁被扭开发出的‘吱呀’声都没有将我的思绪从小说中拉出来,直到老妈的大喝在我的身后响起,我才知道,我的不务正业已经曝光了。

   老妈的声声责骂中包含着浓浓的失望,让我的心陡然慌起来!我这才真正意义上的意识到,距离期末考试只有两天了!每一次的考试成绩都是对父母的含辛茹苦最好的表现,而我却在荒废时光,将父母所有的苦心都忘得一干二净!

   晚上我躺在被窝里,脑海中都是父母的脸,父母们的辛苦和那殷切的眼神。心中的悔恨让自己差点哭出来。写小说只是我的一个小小的兴趣,我却主副不分,差点造成了大错!

   星光从窗户透进,洒在我的枕上。我暗暗下定决心,不辜负父母的期望,不辜负老师的教导!好好复习,取得好的成绩才是最重要的!等到自己有空余时间的时候,再去进行自己的兴趣。

   第二天早晨,我早早地来到学校,拿出自己复习资料,一股脑的投入进去。一个人的进步往往来自于错误,犯了错误改正,就是很大的进步。我会努力地少犯错误,多些进步,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做一个踏实奋进的人!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更多错误作文请搜索如:错误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错误的作文 关于错误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