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军训感言作文

作者:林香玲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8-23  
内容摘要:军训感言500字,军训感言1000字,高中军训感言初中军训感言800字作文
几天的军训结束了,自己也不知道是带着一种什么样的心情离开的,是不舍还是一种期待?

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天,但学到的东西还是挺多的。军训的过程更多的是需要全班同学的一种团结,一种凝聚力,只有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才能做得最好,更出色。炎炎烈日下,谁也不愿意服输,谁也没有报告停下休息,这更是一种毅力!   

    张教官,是我见过的最好的教官了,他对我们不舍得体罚,而是给我们讲更多的道理。他给我们讲的都是他如何走到现在的故事,我们更多的感动是辛酸,也替他感动苦。与当兵的相比,读书是一种很幸福的事,虽然有时会很苦,但与他们相比,这点苦不算什么,所以我们该珍惜现在。

    一直对军训充满期待的我以为军训只是像平时上体育课那样简单轻松,可是看似简单的军姿却把我弄得连膝盖都直不起来,来来去去都还是重复那个动作,一天天的军训终于把同学们原来种种美好的设想一一击碎,取而代之的是酸痛的汗水,酸痛的四肢。这是军训对我们身体素质,意志信念,组织纪律的考验。

    四天的军训转眼就过去了,但四天魔鬼训练,让我铭记在心,这四天学到的东西更是不能忘。在军训中,很苦很累,心里虽有说不出的酸甜苦辣,在烈日下,皮有点变黑黝黝的,但这何尝不是一种人生体验、战胜自我、锻炼意志的最佳良机吗?

    如果说人生是一本书,那么军训的生活便是书中美丽的扉页。

    如果说人生是一台戏,那么军训的生活便是戏中精彩的一幕。

    如果说人生是一幅画,那么军训的生活便是画中夺目的色彩。    

    古人云“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想军训不仅仅是对我们身体的考验,更多是对我们意志的锻炼。小树只有经历风雨才能长成参天大树,人只有不断磨练才能尽快成长。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