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八年级上册作文 >> 人教版八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最喜欢的一首歌

作者:丸子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8-10-26  
有关歌曲的作文 关于歌曲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童年,一群小孩,一首歌,几颗糖果,几句甜甜的问候,伴随着一群笑声过着甜甜的生活,不知不觉,我们都已长大成人了,在那满满的童年中,回忆往事,日月伴随着自己的是一首优美旋律的歌曲,“为你写诗,为你静止为你做不可能的事”每当耳边渐渐响起,我仿佛就回忆起那一幕幕……

        小时候听着听着那旋律的好听,便日日月月的重复着,一遍又一遍,每当遇到困难时,它就像一个抚平伤疤的使者,一个可以让你瞬间平下心来的动力,一种来源于向前走的力量。每每不高兴或者心如下霜的晨时,它是我的精神所在,小时候喜欢一件事,就会义不反顾的爱护着,这首歌就如我小时候的最爱,但就仅仅只是因为听着好听。渐渐地,我们长大了,对这首歌并不再只是最初的印象好听而已,那是一个故事,很多人的一处伤疤,它包含了一个依恋他人的浓意。

         越长大越孤单,不是因为我们都成熟了,但又常常是因为很多人很多事都变了太多,每个人都带着一颗初心前进,但后来常常却又忘记了自我,常常被所有所迷惑。这首歌是我从四岁多是开始就听到的,当时也许手机电脑都还没有用遍及各地,手机也都还是老式的,不如现在的便利,每一张cd发表都是得通过dvd播放的,我当时第一次听到了就深深迷住了,那旋律紧扣人心,比起童谣,我更爱这一首。至今,我仍不厌倦这一首,越听越深刻,越听越有感受,那不是什么,那是我前进的初心。为你写诗,一个人能为一件事而沉溺不移,能为一个人去努力去争取,这种精神值得我们认可,我有时候听着听着眼泪就慢慢滑落而下了,如果每个人都能给自己定一个目标,并为之努力着,那该多好啊。每个人都应该不忘初心,把一件东西最为自己的初心,让我们为之努力着,你就会不知不觉得感觉到心酸与看得到结果的快乐,那就没有那么多忘恩负义的人了。也许,各种各样的歌各有万千,但我却唯爱这一首,在失败堕落时,听听,心情变得愉快,当被迷惑了初心时,听听,一直在警惕着我,每当我到学习上遇到困难时,听听,我必须前进,必须得到最好的成绩,必须为之奋斗,告诉自己不要气馁,抚平伤疤,调整情绪后又继续在题海中战斗。渐渐地,渐渐地,这是首歌已经慢慢融进我前进的不可分割一部分了。

         多年之后,当我耳边响起这一首歌,我也许会为自己奋斗过的困难而掉泪,但是为你写诗,我以后会写一首回馈自己青春的诗句,那不再是一方的单独奋斗,而是双方的并肩作战,为你写诗,我最喜欢的一个故事,一首歌。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