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八年级上册作文 >> 人教版八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故事

作者:郑宗亭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9-5  
内容摘要:我的故事作文

回首往昔,心灵深处珍藏着许多故事,这些我自己的故事,总是那么轻易地牵动我的心,勾起对过往的依恋。

在那个故事里,我是天真的,亦是坚强的。

小时候,喜欢站在铁门上,把门当秋千一样荡。6岁的我,身高刚好铁门的一半。那个夏天,抓着门上的栏杆,我依旧玩着“荡铁门”的游戏,喜欢微风在耳边荡过的感觉,便把这游戏当作夏日里最好的消遣。可是,那个调皮的男孩,却用这个游戏,这个门,重重地伤害了我。

被人从背后猛地一推,铁门快速地向前冲去,“咣当”一声,门关上了,我的手指被夹在了门缝中,瞬间,无名指的指尖失去了知觉。抽出手指,指尖被压得血紫,指甲几乎与手指脱离了关系,只剩一角还坚持着没有脱落,又因为皮并未被压破,皮肤里满是血点。看着自己的手指,恐惧一下子袭来,但眼泪却始终没有流出来。

惊慌地跑回家,把那个比我更害怕的男孩扔在原地。一路上,只顾着奔跑,那依旧麻木的指头竟被我疏忽了。原以为小小的我准会大哭一场,可我竟没有掉下一滴眼泪,因为天真,还是坚强?或许,两者都有吧。

跑到家时,恐惧感竟已消散,因为手指头丝毫不痛,更因为那时的我稚气地认为只要回到家爸爸妈妈就会为我挡住一切,扑进妈妈怀中的那一刻,我真的什么都不怕了,也不知自己哪里来勇气。

后来,妈妈告诉我,我的指甲会再长出来,让我不要怕;她还告诉我,女孩子的眼泪很珍贵,让我不要哭,要坚强。

而今,我的无名指还是一样的修长,指甲还是一样的光泽,我却似乎不再像以前一样天真、坚强,每每想起这个故事,我都会默默佩服那时的自己,佩服那份因为天真而从心底涌出的勇气。

我自己的故事,永远是最美,我会把它一直写下去,写下去……——后记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