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中单元同步作文 >> 八年级上册作文 >> 人教版八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作文:家乡的冬天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2-16  
内容摘要:

    我的家乡在湖北松滋,地处湖北的西南面。

    昨天晚上,我一个人早早地上了床,然后开始看书。突然,我听到一阵敲窗声,紧接着就是一阵鬼哭狼嚎的声音,我顿时吓破了胆。难道是强盗?还是天神降临了?顿时,种种猜想都浮现在我的脑海里。它们在我的脑海里你争我吵,好象谁对了就可以得一百万大洋一样,谁都不肯罢休。有的说:“肯定是鬼来了!”有的说:“你怎么知道,肯定是你老哥在那儿学的了!”有的说……我也拿不定注意,于是我决定,下楼去找妈妈,顺便去看一下窗户后面有没有人。

    第二天早上,站在窗口向外望去,北风把爷爷家旁边的竹子刮得弯了腰,正向我们不断地鞠躬问好:“沙,沙,沙……”,欢迎我们再次回到老家与它们相聚。

    我起床后去外面看看,结果我吃了一大口西北风,原本以为西北风这东西很好吃,没想到,却是一大股冷空气!象冰块一样地冰着我的牙齿,我感觉我的牙齿都快变成冰了!凛冽的寒风像一把把利刀刮到行人的脸上,行人不得不提起衣服,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生怕西北风找到一个空隙,伺机钻进去捣乱。

    妈妈站在风口上,西北风把妈妈吹得有些东倒西歪了,要知道,妈妈可是比我重几十斤呢!要是换成我,肯定已经被风吹上了天了,吹到哪里还不知道了,假如被风吹回广州,那火车票还要买,假如买到火车票,那还算幸运;可是,假如买不到火车票,我就是太倒霉了,可能比倒霉熊还要倒霉呢!

    我环顾四周,平时爱出来觅食的鸡呢?哦,原来都是西北风干的好事,把鸡全都吹到鸡窝里去了!我禁不住为屋后大树上喜鹊窝里的小喜鹊发愁了:它们在干些什么呢?怎样避寒的呢?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家乡,冬天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