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七年级上册作文 >> 人教版七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倾斜的雨伞

作者:陆樱姿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8-12  
内容摘要:倾斜的雨伞作文
很小的时候,我便十分喜欢下雨。
每逢熟悉的淅沥声从窗外响起,爷爷便走到门口,打开那把墨绿色的大伞,并向我招招手,我便一蹦一跣地跑向爷爷,钻进伞下,顺手挽住爷爷的胳膊。于是,我们便走进一片雨的世界。
偶然抬起头,惊讶地发现头顶的天空,不知何时已变成一片墨绿,绿得那样沉,绿得那样扣人心弦。望望爷爷,却更为惊讶!爷爷头上原来墨绿的天空已经破了。一片是墨绿。一片却是灰蒙蒙的。“爷爷,伞歪了。”爷爷抬头望了望,笑眯眯地说:“没歪呀!”我困惑极了,“怎么搞的嘛,明明是歪向我这边了呀!”爷爷笑而不语。
待回到家,才发现爷爷一边胳膊湿透了。“爷爷,我都说伞歪了嘛。你看,你的胳膊都湿透了,快擦干呀。”“你有没有被淋湿呀?”爷爷微笑着问。“当然没有啦,那把大伞把我整个人都包住了。”爷爷便很开心地笑了……
于是,我在这把倾斜的大伞下,在爷爷那无微不至的爱护下,在无数次风风雨雨中长大。
不知何时起,撑伞的人已不再是爷爷,而是我,是我为爷爷撑伞了。
“樱姿,伞歪了……”传来爷爷微颤的声音。我抬起头,这才发现我头上的天空一半是墨绿,一半却是灰蒙蒙的,不知不觉中,我正做着与爷爷相同的事,伞,仍然还是那把倾斜的伞。回到家中,接过爷爷递来的毛巾,看见爷爷已经开始浑浊的双眼闪着点点泪光。
那把倾斜的雨伞,是把充满了温情的伞。我会珍惜它,爱护它,把温馨的亲情永驻心间。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雨伞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