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600字|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春天的野花

作者:沈冯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3-21  
内容摘要:春天的野花作文,描写野花的作文,关于野花的作文,描写野花作文,写野花的作文,四年级作文 野花

我是一个平凡的女孩子,从小到大,我都是默默无闻的。我既没有优异的成绩,也没有出众的外表,从头到脚,我都只是一个没有闪光点的普通女孩。我沉默、自卑,我只是一朵默默开放的小野花,哪能比得上那些高贵的玫瑰、牡丹呢!她们是天之骄子。上苍赋予她们是美貌与智慧的并重,而给我的只有——平凡。

那是在又一次考试失败后,我沮丧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间回想起同桌(班上的尖子生)对我说的一番话:“难道你真认为自己很笨吗?不,你不笨,只是你对自己没有信心,你真的就甘心永远做个弱者吗?”想着想着,我自嘲的笑了笑。

“哎呦……”恍惚中,我忽然摔了一跤。真倒霉,连个石头都和我过不去。我慢慢爬起来,抬起一脚,把那块跟我过不去的小石头踢出去老远。突然,一抹蓝艳映入眼帘。我惊讶的发现,小石块下面竟然有一朵不知名的野花绽放着。淡蓝色的花瓣,在几片嫩绿色的叶子衬托下,格外引人注目。一阵轻风拂过,花儿伸了个懒腰,怒放开来。我看得呆了……同桌的话又在耳边响起,我心中豁然开朗。其实,类似同桌的话,听过很多遍了。说实话,我从没有过此刻的感受。我忽然真的明白,再不起眼的东西,也总有它的光彩。野花能在石块压顶的境遇下绽放,我如何不能振作?不要再做弱者,我要为自己喝彩!

回家的路,我一路欢快……

同学们发现我忽然像变了个人似的。人变得开朗、乐观,学习也渐入佳境。好事者问我成功的“秘诀”,我回望同桌,笑着说:“为自己喝彩!”

我要感谢同桌,是她的话点醒了我;我更要感谢那朵不知名的野花,是它让我明白,只要肯努力做最好的自己,为自己喝彩,那你就是最棒的!

说对我影响最大的“人”,要说同桌,我更要说那朵野花!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野花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