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600字|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爱上雨天

作者:邓薇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2-25  
内容摘要:爱上雨天作文

考试又一次失利了,我心中烦闷不已,正如眼前的天空,阴沉沉的。

天的那边隐隐传来雷声,不断有乌云涌来。不一会儿,乌云越来越多,越来越浓,最后竟然像孕育着黑风暴,浓云席卷长空,似乎即将倾向大地的不是大雨而是浓浓的黑墨汁,令人惊悸。但这种乌云的边缘是浅黑的,像渲染的中国画那样,深浅分明,似乎正在向无边无际的四周浸润。这种现象使可怕的乌云也显露出几分少有的魅力 来。

不久大雨来临了,风也随影如形而至。滂沱的雨畅快地下,激怒的风尽情地刮着,似乎大自然在宣泄着什么,又似乎要冲破一些禁锢。风雨交加中,我的心情舒畅了些许。一阵狂风骤雨之后,风势渐弱,几趋于无;雨势渐小,密密斜织。

大自然一改先前的雷厉风行,天地间蕴藉着一种柔情。看,雨正在用它独特的技术编织着一张无形的网,那是自然的杰作;听,雨正在用它奇妙的技巧演奏起美妙的乐章,它是万物的语言。站在阳台上,呼吸着雨水的气息,倾听着雨落的声音。

若干雨丝飘到我脸上,几点雨滴溅上我肌肤,丝丝缕缕钻入我心田,带给我一阵阵清凉,躁动的心不知何时平静了,就这样被征服了。情不自禁地伸出双手,接受上天的赐予;情不自禁地仰望天空,目睹穹庐的渐明;情不自禁地付出热情,与雨水亲吻,让自己也成为自然的音符,与它组成一道最美的风景线。

沙沙 “的雨随着呼呼的风悄然离开了大地,送给我们柳暗花明的心境,而又有一种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体贴。

也许在小时候,雨在我心中是一种阻挠,一种阻挠我们尽情玩耍的屏障,可现在我却渐渐发现雨其实也很美丽……

雨终于停了,我独自享受这独特的氛围,漫步在河水边,小草悠悠,湖水绿绿,显示着一番别样的宁静安详……不宁的思绪散尽,  心中只剩下欢乐。从此以后我将不再埋怨雨天,对它怀着一种崇高的敬意。

我,爱上了雨天。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