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600字|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雨中作文|雨中的作文

作者:潘一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11-25  
内容摘要:随笔随笔,文采好,在雨中,雨中漫步,草色新雨中,雨中情,雨中女郎,雨中作文,雨中的作文,雨中即景

雨 ,是连接天与地的精灵,它把天对地的思念传达。下雨时,窗外是我的仙境。
刚落下一两滴时,人们还只是抬头望望天,待雨点多了,愈来愈大,一把把五颜六色的伞就在死板无趣的马路上,商店边绽开,雨呢,也毫不羞涩,活泼地跳到人们的伞沿儿上“嗒嗒嗒嗒”的,没有任何规律可循,新颖的,调皮的。
伞下的路人喃喃的说,“真烦,又是下雨”呵——郁闷吗,是啊,雨好烦,好像把心中的琴弦拨弄,那是,可烦到了最后,说不出一句话,还是安静的看雨。
空中的雨,像帘幕,镶着可可晶莹剔透的钻石。很快的,只在你还想接住它的一瞬间,也许它已从你的指缝间流过。雨——是凉凉的,风也被它的体温渲染。
       雨渐渐大了。车来车往,探照灯的光在雨中晕出一点黄。可不,赶着走,赶着去哪里哪里。好吧,雨是留不住过客的心。总得有一些爱雨的吧,雨中,路边墙角,那点星星点点的嫩绿,淡粉,深紫,都在雨点的滋润下悄悄长高了,变美了,嫩嫩的,润润的。细瞧,花瓣上,叶子上,还留着一颗颗透明无瑕的钻,闪得惹眼,煞是可爱!
       窗户渐渐模糊了,只是隐隐约约看见近处。雨打在屋檐上,窗户上,奏出更加欢乐的曲子。这位魔法师还在窗户上勾勒出一幅又一幅绝美的画。
        看雨看得出神,仿佛来到了琼瑶、张爱玲笔下浪漫的仙境,飘飘悠悠。
        雨在倾诉一个又一个故事,它是精灵,是我梦的希翼!
       雨中,我的思绪又在飘走······———丹阳市实验中学八(2)班潘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雨中,雨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