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爱写文章的女孩

作者:一考生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3-6  
内容摘要:爱写文章的女孩作文

窗头初晓,日照溪桥,云自摇。坐在桥边,轻风拂过衣角,我的心在这暖阳的照射下变得温暖。微笑如花,绽开在嘴角……

思绪乘在云端,随风飘回过去。

我是一个爱雨的女孩,独爱属于雨季里那满着淡淡忧伤的空气。爱雨的女孩爱写文章。文字的世界是女孩施展拳脚的天地。在别人的建议下,女孩决定去投稿。她将自己修改了数十遍的精心准备的文章投进稿箱。

女孩满怀期待地等待着,一个星期过去了,一个月过去了,一年过去了……随着岁月之流的静静流淌,她的文字也沉入了海底。

女孩坐在书桌前,望着“滴滴答答”溅落在窗台上的雨,沉默了。她陷入了沉思。别人不欣赏自己的文笔,一定有他们的原因,但我决不会放弃!于是女孩找寻各种类型的美文来读,她要挖掘出别人文章所拥有的,而自己缺失的优点。她将全部身心投入其中,不断练笔,不满意的撕去重来。她的文字在笔尖的挥舞中成长,蜕变……

一年的光阴在沙漏的沙子的流淌下随风而逝,女孩再次来到了投稿箱前,没有了过去的稚嫩与恍惚,却多了一份淡定与从容。在阳光的沉淀下,她的心已淡如水,雅如菊。

一个月后,报社发来了用稿启事,女孩读着手中的信,笑了,如那金色的向日葵般灿烂。她知道,她终于站上了属于自己的星光闪耀的舞台,这一刻,她仿佛听见世界都在为她喝彩。是的,她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阳光地带”。本以为自己心灵的冬天会在冰冷的雪花纷扬洒落中永远被覆盖,冰雪消融这样的季节永远停留在人生的彼岸,那是一个无论怎样竭尽全力都很难达到的地域。可,那一刻,女孩明白了再遥远的彼岸,只要坚定信仰的帆,以不懈努力为桨,总会到达,而那个女孩,是我。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