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再也没有那双肩膀

作者:卢芳华  作文来源:山东省莒南县涝坡镇初级中学九年级一班  更新时间:2016/6/4  
有关肩膀的作文 关于肩膀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小时候,我总喜欢骑在爸爸的脖子上,高高的,因为这样我可以看到更远,仿佛整个世界都是我的......

    窗外耀眼的阳光照进屋子里,落在了斑驳的旧照片上,给褪色的笑脸重新涂上了色彩,渐渐地,照片上的人像活了一般,动了起来......

   “飞喽—”爸爸的声音,我从滑梯上滑下,落在前面的坐垫上。

   “哈哈哈,真好玩!”,伴着我的笑声爸爸一把将年幼的我抱起来扛在了肩上。“爸爸!爸爸!我要玩那个!”我兴奋地用手指了指不远处的过山车。

   “不可以哦,那个很危险的,小孩子不可以玩的。”爸爸装作很害怕的样子摇着食指对我说。

   “我就要玩,我不是小孩子!”我大喊一声。

   “可是爸爸害怕怎么办呢?”

   “哈哈哈,老爸是个胆小鬼,老爸是个胆小鬼!那我自己去玩好不好,胆小鬼?”我眼巴巴地望着爸爸,好像在说:“哼!你要是不让我玩,我就把你是胆小鬼的事说出去!”

   “好好好!什么都依你。”爸爸看我这么倔就只好同意了,只能扛着我不情愿的走向过山车。

   “爸爸!你就这样扛着我坐不行吗?”我有无理取闹的问。

   “这次真的不可以哦!”

   “好吧。”看他这次态度这么坚决,我只能认输。

   “啊——老爸!我怕!”还没过半分钟我就没出息地大喊,“我要下去,我不玩了!老爸——”

   几分钟后:

   “老爸,你骗人,你怎么不怕呀!我再也不要玩这个了!吓死人了!”我顶着张苍白的小脸,向爸爸伸出两条短短的胳膊,“我要骑大马!”

老爸恨铁不成钢地摇摇头,撸撸袖子,把我扛到了肩上。

   说来也奇怪,坐在他肩上我马上有了安全感,害怕什么的都没有了,又看到了更远的地方。

   “还是这种高度适合我呀!”我很没天良地拍拍爸爸的头。

   “吱——”随着开门的声响,阳光挪了挪位置,掠过了相框,照片又黯淡了下来,变成了一张褪色的纸。

    开门进来的是爸爸,他仍然留着和年轻时一样有精神的板寸头,只是颜色变老了。

   “老爸,我要骑大马。”

   “臭丫头!都多大了,老爸都老了!”爸爸说完就扛起地上的箱子,弯着腰一步一步地挪了出去。

    我一阵恍惚,风吹进屋子,“啪——”吹掉了玻璃的相框,划破了照片上的笑脸,回头看,只见那被压弯到再也直不起的肩膀。

    我忽然意识到,再也没有这张照片,再也没有童年,再也没有游乐场......

再也没有能撑起我的那双肩膀。指导教师:曹立静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