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你在我心中是最美

作者:张艺盟  作文来源:山东省莒南县涝坡镇初级中学九年级一班  更新时间:2016/6/4  
有关母亲的作文 关于母亲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你在我心中是最美,每一个微笑都让我沉醉……”这是羽泉近年来发行的一首《最美》。而在我心中,歌词中的你就是——妈妈。你在我的心中是最美的。

高尔基说过:“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东来自母亲。”没错

的,但我太年少,从未理解你。我就像你手中的一只迎风飞舞的风筝,越飞越高,越飞越远,极力想摆脱你手中风筝线的束缚。于是,我总是喜欢和你唱反调,做出一些不可理喻的事。而你面对我的千万种的无理取闹,总是绞尽脑汁的想出千万个对策来满足我,我也就做的越来越过分。直到年一天,你终于不再沉默,爆发了……

一个清晨,公鸡起床伸着懒腰,太阳公公还没露出头,而我却在你眼线里消失了。你从早一直找到晚,走遍了大街小巷,楞没找着,你可知道,此时的我正躲在小旮旯里快活着,吃着雪糕,听着音乐……你急坏了,没办法,调动了村里的高音喇叭,看来母亲真的着急了,也真的动真格的了,我这才回到家。本以为像先前那样,风平浪静,啥事也没有,谁知,意想不到的狂风暴雨来临了——有生来头一次的狂风暴雨。

刚进家门,你就怒吼着向我冲来,那“撕心裂肺”的咆哮和“狰狞”的面孔把我吓坏了,头一次我惊呆在那里,任你用你那布满老茧的手在我身上“抚摸着” ……

夜幕降临,不知不觉星星探出了头,看似像母亲身边的孩子一样,看着我,着急着……不知不觉也不知何时,我的眼泪竟不争气的跑了出来,一滴一滴的滑落……

夜深了,星星依旧在看着我,我抬头看着满天星空,听着窗外的阵阵蛙声……什么声音?断断续续……我摸着身上阵阵发痛的地方,顺着这似有似无的声响走去,蓦地——这声音来自母亲的房间——

眼泪在眶里转。不由得想起,想起了你的节俭,我却拿你的血汗钱到处挥霍;想起了你的善良,我却时常欺负其他同学;想起了你的勤劳,我却不仅在家时有时在学校也经常不值日;想起了你的宽容,我有时就因鸡毛蒜皮的小事,竟一个星期不和朋友说话;想起了……

想着想着,我禁不住推门进去,“妈妈,我错了,我不该……”“不该惹你生气,不该大手大脚乱花钱,不该斤斤计较,不该欺软怕硬……”,满腹话语经无从说起……

现在一切都结束了,我醒了,不再是以前的那个我,现在,我骄傲,我骄傲我的一切,这都归功于你——妈妈,谢谢你!我爱你——妈妈,你在我心中是最美!指导教师:曹立静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