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2014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送给你的一首歌

作者:梅  兰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6-8  
有关一首歌的作文 关于一首歌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不是激流,不是瀑布,是草木掩映中唱不出歌声的古井。——题记

黎明的第一阵风,吹起你额前的黑发。身上系着绳子,绑着你全部的生命,他正在熟睡。你转过头,微笑地看着。接着,走进了这片山林。

你在山林里走来走去,手托着哭泣的幼小生灵。隐隐作痛的心,在脸上淡淡隐去。因为颤抖,所以平静。

嚎声回荡在头顶,你却不愿停下来听听。声声作响的树叶,却摇晃着发丝悬吊的心。因为害怕,所以寂静。

 脚下颠簸的石子,被黑暗抹去了身影。张皇清澈的眼睛,却看不透死沉的静谧。因为无力,所以坚信。

眺望远方的空气,早已变得急促不宁。死神迅速细碎的步伐,却赶不上你沉重的步履,因为艰难,所以努力。

迎面疾驰而过的刺荆,溅你一脸的鲜血。脚步声跌进山谷,只留下衣衫褴褛的你。因为背上的他,所以变得不屈。

终于,你再次迎着黎明,将无尽的山林抛在身后。

第一缕阳光照在你脸上,你露出无牵挂的笑容。那一刻,你突然变得好美丽。

紧握着身旁的手,理着随风流动的白发。可是那只手没能拉住你,于是你长眠于地下。

立在你脚边的石碑,因为你没留下名字,所以刻上了人们给你的代名词,也就是你的名字。

云一朵一朵的飘过,风一阵一阵的吹走,石碑变得饱经风霜。

透过覆盖的灰尘,隐隐望见你的名字。

原来,你叫母亲。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