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计划总结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语文教研组工作总结

作者:谢集中心…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12-9  
内容摘要:2009年年度语文教研组工作总结。

2009年年度语文组完成了既定任务,即三次涉及六位语文老师的听课评课活动。在中心校李校长、陈校长的全程参与下,语文组的各位老师在课前精心备课,课中认真组织教学,课后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地评价,参与讲课评课的老师在教学水平上都得到了提高。另外,语文组在“谢集中心校首届多媒体教学大赛”中获得了一个一等奖、一个三等奖的好成绩,这个活动推动了信息技术在语文教学活动中的应用。

然而,语文教研组的工作也存在不少问题:

一、语文教学缺乏先进理论指导。目前,我校语文教学还停留在“经验理论”指导层面,受传统教学方式影响很大。在课改的浪潮下,我们犹如世外桃源。

二、不少老师“师本位”思想顽固,还没有与学生建立新型师生关系,这直接影响了师生平等对话与交流。

三、信息技术水平普遍不高,主动使用网络与卫星资源兴趣不浓。

 

语文教研组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