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优秀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快乐,来自于梦想_400字

作者:何梦园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4-20  
内容摘要:快乐,来自于梦想_400字

  人人都有各种各样的梦想,然而我的梦想带给我很多快乐,虽然我的梦想很平凡,但是有这个梦想,我的生活就会更出色!

  我想当一名普普通通的美术老师,因为我爱画画。不过我起初画的很烂,我一直不停的练习画画,但是也只是会画一些单调的卡通人物。

  有一天早晨,母亲带我去了一家美术馆,我走进去东张西望的,墙上到处都是画!看的我真是目不暇接啊!我仔仔细细的看着每一幅画,真是栩栩如生啊!

  我很晚才回到家,我会想起今天我和母亲去美术馆看的画,我的手就开始有点痒了。我拿出一张白纸,仔细回想起美术馆的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我开始动笔了,我先画了一座山的轮廓,接着画树木、花花草草,打完铅笔稿后又专心涂色,不久,我的山水画就完成了!

  我拿给母亲看,母亲夸道:“你真是有进步了!以前你还只会画卡通人物,现在都会画山水画了。呵呵,真不错!”我心里别提有多愉快了!

  母亲夸奖了我,我更上进了,我的梦想就是当美术老师。因为,美术真的带给了我很多欢乐!

  所以,我的快乐来自于梦想!

 

    初二:何梦园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