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优秀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凡卡续写_550字

作者:王雨杭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4-22  
内容摘要:凡卡续写_550字

  凡卡续写之窃面包记

  凡卡醒来后,已经是第二天凌晨了。可此时的他遍体鳞伤,没有一处皮肤是完好的。凡卡叹了一口气,回想起昨晚老板用力抽他的情景,他小小的脸上不禁白了一阵。此时的凡卡正坐在街上,撑着千斤重的眼皮,望着几只低飞的燕子。

  “哗啦啦”雨瞬间压了下来。凡卡用两只布满血迹的手撑起了身子,向附近的一棵大树挪去。凡卡忍着疼痛用雨水洗掉了身上的血迹。雨终于停了,但凡卡肚子中发出的“咕咕”声却没有有停下来。

  凡卡站了起来,望着面包摊上的各种面包。口水渐渐流了出来。面包很便宜,几个卢比就可以买到一整个。但对于凡卡而言,除非面包不要钱。否则再怎么廉价,它都是一种奢侈品。凡卡又叹了一口气。

  此时凡卡的心中充满了对面包的渴望。正在这时,小凡卡的心中萌生了一个念头:去偷哪些可口诱人的面包。善良的小卡在面对自己的这个念头时,心喷喷直跳。凡卡再次叹了一口气。心里想到:偷是坏蛋的行为,我不能这么做。但是不偷哪来的面包呢?没面包我岂不就会饿死。我还要等祖父来接我呢!

  凡卡小心翼翼地走向面包摊,望了望四周,还好没人。卖面包的老板也恰好去倒垃圾了。上帝仿佛是在故意考验凡卡,为他创下这样的情景。凡卡伸出小手拿了一块最小的面包,赶紧跑开了。正在这时,买面包的老板回来了。老板看看凡卡手中的面包,又看看凡卡脏兮兮的样子。露出了一副怜悯的表情,将凡卡收留了……

 

    六年级:王雨杭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