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感恩爸爸

作者:陶珩晔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4-18  
内容摘要:感恩爸爸作文,感恩爸爸的作文-感恩爸爸的一封信-给爸爸的一封感恩信-关于感恩爸爸的作文-感恩爸爸作文400字

小时候,爸爸经常陪我在家里,然而每次爸爸总在一旁津津有味地看书,我也变得越来越好奇起来,总缠着爸爸问这问那,让爸爸讲故事给我听。每天回家后,我总让爸爸讲一两个故事给我听。

上了小学,我懂得了拼音。我让爸爸帮我去书店买书,然而当时家里并不富裕,爸爸只得省吃俭用,才好不容易帮我买了一本事,我欣喜若狂。从此,我每天都读一篇故事讲给爸爸听,爸爸每天都不厌其烦地听我讲童话,从不曾拒绝过我。

渐渐地,我长大了,认识的字也越来越多了,也可以摆脱拼音了。然而我每天还是会讲故事给我爸爸听,爸爸的书,我也从书房里拿过来读一读,看一看。由于我每天都讲故事给爸爸听,我读得越来越精熟了。从小到大,读的书也一叠一叠地摆在书房里,每当我走进书房,总会想到小时候爸爸和我一起讲故事的情形。

在一次学校举办的儿童节中,有讲故事这一项,我想,平时,我讲故事也讲得不少,我一定拿出一个好的成绩给爸爸看看。

我走到演讲台上,开始讲起《卖火柴的小女孩》这篇童话。刚开始,有一点紧张,我想想,我一定会让爸爸为之骄傲的,于是,我放松心情,继续讲完那可怜的小女孩的悲惨生活。渐渐地,好像眼前的评委是爸爸,我便投入了我所有的感情去认真完成这篇激动人心的故事。我面带笑容,眉飞色舞地讲着这故事。当讲完了,评委们一个个互相点了点头。到了发奖的时候了,我的心“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当名额只剩下一个的时候,我沮丧了起来,眼泪夺眶而出。忽然一个响亮的声音,让我惊醒了,怎么可能是我,我以为已经结束了,没有了呢。我郑重地接过奖状。

直到现在,奖状仍然持在家中。每当看到奖状,总会想到爸爸那慈爱的脸庞。是爸爸让我有丰富的经验,勇敢地走上演讲台。每次,只要有演讲比赛,我都会积极参与,不辜负爸爸的期望,不让爸爸失望,做一个让爸爸骄傲的女儿!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感恩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