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那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作者:梁诗韵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4-5  
内容摘要:那一件令我感动的事作文

随着老师手中的那叠试卷越来越少,我的心跳得越来越厉害,就像搁浅的鲸鱼一般,一刻也停不下来……

    接下来,老师报出了我的名字,“85分”。我顿时愣住了。85?不可能!我恍惚地拿起试卷,觉得那可怜的两位数是那么扎眼!我的心里就像有着一汪怒号的海水,不停地翻腾着。眼泪滴在了试卷上,却在我心里荡起了层层涟漪……

叮铃铃,放学的铃声响了,我故意慢吞吞地整理书包,看着同学们一个个走出教室,空旷的教室里只剩下了我,突然,眼泪如决堤的洪水般涌出。泪痕伴着我一路回家,那一刻觉得回家的路是那么漫长,好像永远都走不到尽头似的。

我恍恍惚惚地打开了家门,妈妈微笑着和我相迎,她见我一脸沮丧,轻声问:“是不是考砸啦?”我故作轻松地笑笑:“还没考呢!”晚上,订正完卷子,做好作业已是十点。回到房间,带着试卷留下的伤痛我迷迷糊糊地入睡了。

清晨闹钟不厌其烦地又一次把我叫醒,起床洗漱。突然脑海里一个闪念:妈妈习惯每天早晨给我收拾书包,那试卷会不会……在一阵牙刷与杯子的碰撞后,我连忙奔向书房打开书包,一封便笺映入眼帘。妈妈隽秀的字迹跃然纸上。“亲爱的女儿,爸爸妈妈认为你的努力比你的分数更重要,试卷上有你的粗心,下定决心赶走这头拦路虎吧!孩子,偶尔的失利不算什么,坚强起来!记住,你的笑容才是我们做父母最大的自豪!”

我哽咽了,没想到妈妈对我是这样的期待与鼓励,爸爸妈妈,谢谢你们!也许很多东西会随着时光流逝,但这封信,这份爱会永远铭刻在我心里,成为我心里最亮的一盏明灯,一直闪亮的灯塔!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感动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