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关于宽容的作文

作者:李时琛  作文来源:园岭小学六(13)班  更新时间:2012-4-25  
内容摘要:关于宽容的作文

宽容是一种美好的心态。它可以带来快乐,让你拥有很多的美德。

宽容可以让你人缘很好。一个人若很会宽容别人,那他一定有很多朋友,大家都会很尊敬他。我以前就不宽容别人,别人要是不小心碰到我,我就毫不犹豫地臭骂他一顿。结果是几乎没有人愿意跟我玩。直到改了这毛病,才找回朋友们。

后来,我才发现,不会宽容的人都很可怜,没有人想跟他玩,都很讨厌他。例如,每次选班干部投票时,大家都不会投票给不会宽容别人的人,就算他成绩好也没用。

宽容还可以让你气质高雅。有一次,我看到两个人在吵架,这两个人肯定都很愚蠢,他们不知道宽容,这样不但闹得两个人都很非常生气,还让别人看不起他们,破坏自己的形象。

还有一次,我看到一个人在大骂另一个人,而另一个人却装作没听到,不管他。那个人可能这么想;你骂吧,我偏不理你,就当你在自己骂自己。这难道不很聪明吗?跟别人闹矛盾只会弄得自己不高兴,两个人的关系更差,一点好处也没有。

宽容可以让你有爱心,很善良。我们班上就有一个人缘差,脾气很坏的人,有一次他招惹了我,可我并不生气:他那么可怜,没人喜欢他,他应该会很孤独吧?这样一想感到气消了很多,有爱心的人,自然会体谅别人。

宽容真好,它可以让你快乐、人缘好、气质高雅……我要永远跟宽容做朋友!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宽容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