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课上两分钟

作者:潘佳安  作文来源:北京阳光喔学校  更新时间:2012-5-6  
内容摘要:课上两分钟作文指导老师:吴朝霞

“谁愿意和吴老师上台来玩游戏?”老师的眉毛扬了起来,像弯弯的月牙,眼睛炯炯有神,像两颗夜明珠,脸色红润极了,好似天空中最后一抹晚霞。只见老师双手抱在胸前,眼神定在了丁嘉辉身上,“好,丁嘉辉”

看到老师又叫了丁嘉辉,我心里想:为什么老师总点丁家“二将 ”。上次就把喔币给了丁嘉辉的哥哥,这次又让丁嘉辉玩游戏,看来我得好好表现了。只见丁嘉辉一步一蹭地扶着桌子走到过道,没有了桌子的“搀扶”,丁家辉一个跟呛差一点摔倒。他慢慢悠悠的蹭到了台上。这时,他双眼紧盯天花板,仿佛在看哪个电灯泡坏了。

“你知道要玩什么游戏吗?”老师身体轻斜,眼睛眯得比针还细,眉毛弯成月牙。只见丁家辉的头使劲地摇着。眉头变成了一个川字形,眼睛暗淡无光。

老师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眉头变成了弯弯的月牙。“今天玩打手游戏.”他声音优美极了,好像蓝鲸在深海里高歌。

同学们认真地听着老师讲规矩。老师环顾了一遍全班,眉头变成了川字,脸色铁青得像青铜器。老师说:“游戏规则是……”

正当老师喊“预备”的时候,只见她用手掌使劲地打下去。“啊——真疼!”丁家辉向后退了一步,眉头又变成了“川”字形。

同学们喧闹起来:

“老师耍赖。”

“丁家辉没事吧?”

“可怜啊!”

……

老师双手交叉在胸前,嘴角微微一勾。“兵不厌诈,你们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警惕。”

唉!看来老师说的对呀!我们一定不能放松警惕。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课堂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