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值日

作者:周文豪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  更新时间:2012-8-26  
内容摘要:值日作文指导老师:刘萍

周末放学后,小红对小明和小刘说:“今天又轮到我们三个人打扫卫生了,”我们要把教室打扫的干干净净,给老师和同学们一个宽敞明亮的教室。小明和小刘异口同声地说:“好,”小明接着说:“我擦窗户”,小刘说:“我擦黑板”,小红说:“那我就打扫教室的地面吧”。

小明提着一桶水就用毛巾擦起窗户来,小刘用黑板擦刷起黑板来,小红也拿起扫把扫起地来。都有了各自的任务.

小明把毛巾放进水桶里面,一遍又一遍的从上到下的擦着,没有放过任何一个角落,擦完后小明又把每个窗户仔细的检查了一遍,觉得很干净了就用毛巾把窗户玻璃上的小水珠擦干了,很快,窗户就被小明擦的雪亮的。小刘看到小明的窗户擦的雪亮,又看看自己的黑板,黑板上还是很多粉末,怎么也擦不掉,小刘想了想,也学着小明用水一遍一遍的洗黑板,很快黑板就被小刘弄的非常干净了,他们看到小红还在忙着,就跑过来帮小红,他们看到小红做事非常仔细认真,而且很有顺序,从后到前,从左到右,一排一排的拖着地,抹着桌子和凳子,然后把它们摆放的整整齐齐,小红在小明和小刘的帮助下,不一会儿,教室就被他们打扫的干干净净。

当他们离开教室的时候,看到教室里面很干净,心里和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大家都很高兴。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