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摘草莓

作者:曾书淳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一(五)班  更新时间:2012-8-27  
内容摘要:摘草莓作文指导老师:李燕

早上阳光明媚,妈妈说:小明我们去摘草莓吧。小明说:好呀。小明快速起床,洗脸刷牙完了就跟妈妈摘草莓。妈妈带小明去坐公交车,坐了很久,小明看到路上有很多很的油菜花,还看见了很多很多的大树。

妈妈说:小明我们到了,快下车吧。小明看见了一、二、三、四……数不清的大棚,妈妈说:小明,大棚里面种了草莓和很多蔬菜。小明和妈妈到了一个全部者是草莓的地方。小明看见了一个阿姨,那个阿姨说:你们是不是要摘草莓呢?小明说:是呀。那个阿姨给了妈妈和小明一个篮子。小明和妈妈去了大棚里,妈妈说:小明,记住要摘又大双红的草莓哦。小明说:知道了。妈妈和小明摘了一个又一个,妈妈说:小明,我去上厕所,你在这里千万别乱跑啊,如果遇见不认识的人,千万别跟他走。小明说:知道了,妈妈,你快去快回吧。

妈妈走了,小明摘了满满一篮子的草莓,很累了,坐在大棚外面的箱子上等妈妈。忽然,一个土蜂飞来了,围着小明嗡嗡叫,咬了小明一口,妈妈回来了,小明说:妈妈,我被土蜂咬了一口。妈妈看了看,小明的脖子上有一个大包,上面还有刺,妈妈把刺拨掉了,妈妈说小明,蜜蜂在你旁边,你千万不要赶蜜蜂,它会咬你的。小明说:知道了。然后,妈妈把草莓称一称,看了看,草莓有两斤呢。小明和妈妈带着草莓高兴的回家了。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