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万圣节作文400字

作者:褚萱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10-31  
内容摘要:万圣节作文400字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万圣节Party了,校园里到处都充满了恐怖的气氛。这可是我在小学阶段的最后一次万圣节了,我决定做一个最有新意的万圣节服装。

今天我起了个大早,唤醒了沉睡着的一家人,开始精心制作服装。作为一只黑猫,首先我要有一身黑色的衣服。我和妈妈把柜子里所有的黑色衣服都拽了出来,妈妈一件又一件地在我身上比划着,还时不时皱皱眉头,自言自语道:“嗯,这件不行,那件也不行……”。这时,奶奶给我缝好了猫尾巴、耳朵和爪子,爸爸给我找出了鞋子。一切都准备就绪,望着镜子里的我这只“黑猫”,实在是太像了,我巴不得下午就是万圣节了。

    终于盼到了下午,同学们陆续来到了操场上。哈哈!操场上顿时成为了鬼怪们的海洋。又张开血盆大口的吸血鬼,有手举南瓜灯的女巫,有沉睡了几千年的僵尸,有瞪着大眼睛的骷髅,还有我的同类——伸长爪子的黑猫……

    同学们的装束五花八门、稀奇古怪。不过,最恐怖的还是李泽远的装束。只见她把头发披散着,一半藏进帽子里,一半挡住眼睛。如果你看到她的样子,一定会吓上一大跳的。她身上穿的更是古怪,在练功服上缝了许多白布条,从远处看像极了骷髅。

    再看看我的装束,就不像她的那么夸张了。正在我担心的时候,胡昊洁和刘昀芃鼓励我说:“其实你的装束也很好,并且是独一无二的。”听了她们的话,我忐忑的心才得以平静了下来。

    今年这次的万圣节,让我学会了怎样创新,而这种收获是前所未有的,也是最令我快乐的一次。回家后,我把自己的服装进行了改造,并设计了一套更加特别的装束。我相信,明年的万圣节一定会更加精彩!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