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第一次真好作文

作者:戈小寒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10-12  
内容摘要:第一次真好作文
尝试第一次有时需要勇气,但往往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骑着自行车,飞奔在柏油马路上,飕艘的凉风吹拂在脸上,这种感觉真好,这种感觉真奇妙。这,让我付出许多的努力与勇气!
从上学起,总是父母接送,从未有过自己骑车的念头,不知从何时起,我开始向往,向往那种如飞一般的感觉,我决定学习骑车。
说干就干,在一片空旷的地面上,我开始学习骑车。
首先,我先学习最基本的推车,可车把总是不听使唤,一会向左边拧,一会向右边拧,怎么连推车都这样难!我有些灰心丧气,可想起那“如飞一般”的美妙感觉,我又从拾信心。不久,我终于能够随心所欲的推车了。
开始学骑车了,我紧张极了,我坐在车子上,妈妈在后面扶着车,让车子尽量保持平衡,我身子僵硬的坐在车鞍上艰难的前行,心里象揣了只兔子——怦怦直跳,紧张极了,一会儿,邻居也来帮忙扶车,在我的努力和大家的支持下,我终于可以歪歪斜斜的骑上那么一小段了,我笑了。
我每天坚持练习,虽然累得胳膊酸痛,虽然膝盖留下了伤痕,但是我毕竟咬牙坚持下来了。
我每天练习,终于,我能潇洒自如的骑车了。
第一次的感觉真好,第一次的感觉真奇妙,细细回想人生中的第一次,有多少值得细细品味,有多少第一次给我们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
第一次的感觉真好,第一次的感觉真奇妙,第一次踏进学校,第一次得到妈妈的奖励,第一次受到老师的批评……人生的第一次,不一定是美好的,但都新奇而又与众不同,让人回味无穷。
尝试第一次需要勇气,需要努力,愿你。珍重第一次。
第一次的感觉真好,第一次的感觉真奇妙。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