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感恩妈妈的爱

鱼头•鱼肉•妈妈的爱
作者:陈辰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3)班  更新时间:2012-10-7  
内容摘要:感恩妈妈的爱作文指导老师:熊艳艳

岁月的长河沉淀了时间的泥沙,时光的荏苒催化了记忆的蓬松,妈妈对我,因岁月和时光,而堆满了爱的博大。

记得我5岁那年,家里经常吃鱼,但每次都没有鱼头的,我很疑问,正想去问妈妈,看见了这样一个场景:一个弯着腰的脊背,一双爬满皱纹的手,夹着一双又细又长的木筷子,不知道吃着什么好东西。“妈妈,你在吃什么,可以给我吃点么?”妈妈一回头,手里的东西露了出来。我一看是每次都没有的鱼头。我当时非常生气,不敢相信地喊道:“妈妈,你怎么可以这样?”“宝贝儿……”“不要说了,我不敢相信你是个……”后面我不敢再说下去,因为我感觉到了,我这一喊,又为妈妈增添了一条鱼尾纹。妈妈一听说:“说完了么,好听我说,你首先不该对长辈说你,而且这鱼头也不好吃,不……”“不要再说了,把鱼头给我!”我一口气把所有的伤心吞下去了。一把抢走鱼头,吃了一口。眼眶马上成了泪珠的家。妈妈过来了,拿走了盘子。“对不起,都是我的错。”诚恳的声音使妈妈停了下来,又走了。眼泪太多了,一股劲,全涌出来了。

妈妈,对不起!

妈妈,您不要骂我,当时的我,是那么简单;是那么不懂事啊!请您原谅我吧!原谅我的无知;原谅我的单纯;原谅我的大吼大叫。

现在,我懂事了,知道怎么感恩,我会用一个个好成绩来回报您,让您开心。

妈妈,以前那个让您的额头添加皱纹的陈辰,让您哭泣伤心的陈辰,已经不在了,现在这个陈辰,是个懂事,会孝敬您的陈辰了!

我爱你,我伟大的妈妈!给予我生命的妈妈!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