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件令我后悔的事

作者:秦芮宛希  作文来源:广西贵港天才教育培训  更新时间:2012-12-6  
内容摘要:一件令我后悔的事作文

在我记忆的长河里,有许多浪花,有快乐的,悲伤的,下面让我为大家捧起一朵浪花。那是一件令我非常后悔的事。

那是一个星期六,我去体育馆练羽毛球。上课了,教练先教我们练习步伐的方法:注意左脚在前,右脚在后,起跳在空中换脚,再跑步上前,触网,再往后退。练习开始了,我左脚在前,右脚在后,完美落地,跑步上前,触网。在转身往后退的时候,我看见有一个同学比我退得快,心里想:哼!竟然比我退得快,我也行!心里正这么想着,一不留神,和地板来了个“亲密接触”,这下,我傻眼了:擦伤了手臂和右脚。我疼得直皱眉头。教练对我说:“在往后退时,重心要低一点,如果重心太高,就容易摔倒了。”晚上洗澡时,热水冲过伤口,疼得我哇哇直叫。

这件事令我非常后悔,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如果不是一味图快的话,也不会落到这种地步。如果再摔倒,那我的身上可就伤痕累累了。以后我们做事情要掌握正确的方法,不要一味图快。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